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公告事項

發佈日期 標題
2023/11/22 核定並公告「變更臺東鐵路新站附近地區(卑南、南王地區)細部計畫(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要點專案通盤檢討)」,自112年11月21日起依法發布實施,特此公告周知。
2023/11/20 納稅義務人蔡春英(如附表)因行蹤不明,致房屋稅繳款書、核定稅額通知書無法送達,請自公告之日起20日內逕向本局房屋稅科洽領。
2023/11/15 核定並公告「變更臺東鐵路新站附近地區(康樂車站地區)細部計畫(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要點專案通盤檢討)」案,自112年11月21日(星期二)起依法實施,特此公告周知。
2023/11/09 受退稅人金瑋恩等9人因行蹤不明或信件經郵局以招領逾期退回,致使用牌照稅退稅支票及退稅抵繳通知書無法送達,請自公告之日起20日內逕向本局使用牌照稅科洽領。
2023/11/06 受退稅人廖文藝等6人因行蹤不明或信件經郵局以招領逾期退回,致使用牌照稅退稅支票無法送達,請自公告之日起20日內逕向本局使用牌照稅科洽領。
2023/11/03 附表所列課稅標的之房屋稅案件,因房屋納稅義務人死亡,有公同共有人有無不明情形,特此公告。
2023/10/31 附表所列課稅標的之地價稅案件,因土地登記所有權人死亡,有公同共有人有無不明情形,特此公告。
2023/10/24 納稅義務人余思蒨因行蹤不明,致房屋稅繳款書無法送達,請自公告之日起20日內逕向本局房屋稅科洽領。
2023/10/20 納稅義務人馮士哲等人(詳如附表)因行蹤不明,致房屋稅繳款書無法送達,請自公告之日起20日內逕向本局房屋稅科洽領。
2023/09/27 附表所列課稅標的之地價稅案件,因土地登記所有權人死亡,有公同共有人有無不明之情形,特此公告
回首頁 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