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主選單

臺東縣稅務局紙張回收再利用注意事項

臺東縣稅務局紙張回收再利用注意事項
中華民國101年5月16日東稅政字第1015000003號函頒
 
一、 目的:為加強本局機密維護措施,落實文書資料保密作為並增進紙張回收再利用成效,防範公務機密或其他個人資料洩漏情事發生,特訂定本注意事項。
二、 適用對象:本局全體同仁。
三、 實施事項:本局同仁於紙張回收再利用時,應依本注意事項規定適當判別做好分類處理,各級主管應經常督導所屬同仁做好分類工作,以免造成不良影響甚或洩密情事。
四、 可再利用類別:未經雙面使用且無本注意事項第五條所列情形,各式失效、印錯紙張、已部份使用等可回收再利用之紙張,應在已使用面上自行蓋上「作廢或資源回收」字樣。
五、 不得作為回收再利用紙張類別:有下列情形之ㄧ者不得作為回收再利用,回收人應用碎紙機絞碎後作為資源回收垃圾。
  (一) 蓋有本局關防印信之文件。
  (二) 各層級已蓋章判行之各種文稿。
  (三) 標示「密」以上或蓋有「保密」字樣者之文件。
  (四) 內容含有個人、公司行號資料者。
六、 回收紙張使用限制:對外行文禁止使用回收紙張列印。
七、 執行本注意事項表現優良者,予與獎勵,未遵守本注意事項而造成違失者,視情節予與懲處。
八、 本注意事項如有未盡事宜得隨時簽請局長修正之。
回首頁 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