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有獎徵答

活動與題目資訊
1
開始題目作答
2
個資同意頁
3
填寫基本資料
4
答題結果頁
5
主題:
「稅厲害線上有獎徵答」-使用牌照稅篇 (活動尚未開始或已結束)
活動說明:
一、活動期間:2022/4/11 至 2022/4/30

二、獎項:
第1獎:電子超商禮券200元.....100名 (分數 100~100)

三、活動方式:
一、 活動期間:即日起至111年4月30日。
 
二、 對象:一般民眾
三、

活動方式:

  1. 請閱讀重要注意事項及觀看動畫後進行填答,點選最下方「進入有獎徵答」活動。
  2. 全部答對並留下個人資料,即可參加抽獎。
四、 活動獎品: 電子超商禮券200元 (抽100名)
五、 領獎方式:將依得獎者提供之手機號碼寄送得獎確認資訊,如提供之手機號碼不正確致無法收到簡訊,將無法再發送。
六、

重要注意事項:

  1. 每人限參加乙次,若期間有冒用他人身分、違反本活動規定事項或不符合常理規範者,本局將自動取消其資格不再另行通知。
  2. 活動結束由電腦隨機抽出獲獎者,得獎名單預計於111年5月16日下班前公布於本局臉書及官網。
  3. 獎項以手機簡訊方式發送至得獎者所填寫之手機號碼,請得獎者留意手機號碼正確性,若提供之資料不完整或不正確,致無法發送者,不再另行補發。
 

※歡迎加入本局facebook粉絲團「臺東縣稅務局」即可獲得最新稅務消息及活動好康。

七、 個人資料運用說明:本局所蒐集、處理、利用參加者之個人資料,僅限於本次活動目的、活動期間及後續獎品必要處理期間運用。
 
八、 本局保有所有修改活動內容及辦法之權利,若遇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活動時,本局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或修改本活動。
 

 

納保法
發票取巧不給獎
稅捐稽徵法
回首頁 回上一頁